解除口罩令已差不多一個月了,大家習慣嗎?無論老師、家長或學生已開始按自己的需要選擇戴口罩與否,似乎大家已漸漸適應了。

早前學校舉行了一個名為「Mask On Mask Off」的活動,看見孩子無論戴口罩或不戴口罩,我都能感受到孩子燦爛的笑容沒有被口罩掩蓋。雖然有些孩子仍然會因「戴口罩?除口罩?」感到擔心,但看見他們小息時無憂無慮地與同學談天說地、玩遊戲,或參與各項活動,相信這些擔心已漸漸散去。

學校各種活動亦已陸續恢復。為了鼓勵孩子認真學習,用心準備應付測考,我們在4月4日兒童節準備了雪糕車,一同慶祝同學們努力的成果。其他活動例如小息的攤位遊戲、小四小五魔術表演、小一同學為爸爸媽媽準備的「驚喜大派對」等等,都已經相繼開始。此外,老師亦積極籌辦6月份各項試後活動,為同學快樂的校園生活添上色彩,相信同學們都十分期待。
Picture 2

 

最後,我想與各位家長及同學分享5E班劉浩鵬同學這個留言:笑一笑,快樂地生活。這不是我們各人心中所想嗎?浩鵬,謝謝你說出我的心聲!

陳校長

2023年3月31日


聯絡我們

香港筲箕灣耀興道25號

2967 9622

2884 3277

llsy@llsy.edu.hk